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>競賽資訊公告

第十五屆新傳獎 驚蟄

公告類型: 競賽資訊公告
點閱次數: 1377

「新傳獎」意謂著「新聞傳播」,為每年春天針對全國大專院校學生舉辦的傳播類競賽,由國立中正大學傳播學系師生共同舉辦。
  鑒於全台近百個傳播相關科系,卻少有一個純學生參與的競賽平台,2004年新傳獎應運而生,起初為鼓勵本系學生於課業、作品上的努力,後開放外校投稿,漸成為全國型學生競賽,每年吸引超過百件作品投稿,並成為相關科系每年一大盛事。12年來新傳獎提供全台傳播相關科系的學生們可以互相學習、切磋、展現的平臺,並以鼓勵並且培養更多下一代傳播界菁英種子為志業。

第十五屆新傳獎「驚蟄」的概念,是取其中喚醒之意象,透過為了真相而努力耕耘付出的學生們,在交流中激盪出燦爛的火花,為媒體工作注入新血,成為喚醒真實的那道春雷。 

藉由新傳獎建立學生界新聞倫理及專業的標竿,提供一個互相觀摩學習的機會。

【第15屆新傳獎 驚蟄】

 徵稿類別:平面新聞類、廣播新聞類、影音新聞類,其中包含最佳社會議題紀錄片獎


徵稿日期:
第一階段徵稿 2017/12/252018/2/11

第二階段徵稿 2018/2/182018/3/4



詳情請見活動網站 :https://ccuxinzhuan.weebly.com/
發布日期: 2018/01/09
發布人員: 葉人傑




2023 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