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>競賽資訊公告

戶外教育標誌設計徵選活動計畫

公告類型: 競賽資訊公告
點閱次數: 1123

一、           活動說明
教育是創造未來的希望工程,戶外教育可以豐富孩子的學習內涵,創造「向大地學謙卑,與萬物交朋友,讓知識走出書本,讓能力走進生活」的教育契機,建構孩子的人文素養和自然情操。戶外教育是泛指「走出課室外」的學習,包括校園角落、社區部落、社教機構、特色場館、休閒場所、山林溪流、海洋水域、自然探索、社會踏查、文化交流等等之體驗學習。透過走讀、操作、觀察、探索、互動、反思等歷程,結合五感體驗的融合學習,讓學習更貼近學習者的生活經驗。為將戶外教育理念、精神文化傳達給社會大眾,本署舉辦「戶外教育標誌設計徵選活動」,即日起開放徵選遞件,獲選之設計作品,將有機會運用於本署舉辦之戶外教育各項文宣及識別物。不論是個人還是團隊,都歡迎投件參與!希望透過「戶外教育標誌」之設計徵選,能讓戶外教育之視覺系統更深植人心。

()報名:即日起至107125(星期四)止。
()初選:資格審查並評選10名入圍作品,進入決選。
()決選:依評選標準評選出3件作品。
()頒獎:暫定107321(星期三)戶外教育行銷記者會中公告及頒獎。
*****詳情請見附件*****

發布日期: 2018/01/02
發布人員: 葉人傑




2023 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