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>競賽資訊公告

藥局標章設計徵選活動

公告類型: 競賽資訊公告
點閱次數: 944

為展現社區藥局的高辨識性,特舉辦「藥局標章設計徵選」活動,希望能以專業、簡潔、辨識度高的表現方式,融合藥師的專業、用心、貼心、感心之精神,藉由藥局標章設計,塑造出獨特代表社區藥局的精神象徵,以利本國人民與世界各國民眾方便辨識。

參賽資格:

  • 凡喜愛設計創作者,不限國籍、年齡、經歷皆可參加。
  • 同一人可同時報名多件作品,若以團體集體創作,需在報名表上指定一名代表人。
  • 未滿 20 歲者之參賽者,須繳交「法定代理人就其未滿20歲子女之著作權移轉同意書」。

參賽作品說明: 

  • 投稿作品須為原創性設計,無仿冒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者,且未經公開刊登發表。
  • 參賽作品之設計圖應以數位方式創作(以Illustrator、CorelDraw或 Photoshop等繪圖軟體繪製,解析度不得低於300 dpi,色彩為CMYK模式)為佳,並需考慮便於放大、縮小,應用於各種材質之製作物上。
  • 參賽資料繳交內容請參閱「繳交資料」說明,請參賽者務必遵照辦理。
  • 參賽作品設計規範敬請參閱「參賽注意事項」說明,請參賽者務必遵照辦理。

 獎勵辦法/取優勝作品一名

  • 首獎一名獎金陸萬元,獎狀一幀,藥師節活動作品發表。
  • 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查詢:http://www.taiwan-pharma.org.tw/
  • 發布日期: 2017/12/19
    發布人員: 葉人傑




    2023 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