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>研討會資訊公告

2023 DLT數位生活研討會

公告類型: 研討會資訊公告
點閱次數: 216
2023 DLT數位生活研討會

   已舉辦22年的『數位生活科技研討會』,是國內在數位生活科技領域規模最盛大的學術會議之一。由於5G、物聯網、大數據、雲端應用、雲端運算、智慧機器人、智慧健康、智慧農業、虛擬實境、擴增實境、區塊鏈、社群媒體等數位科技的發展,已逐漸改變人類的生活與工作方式, 也觸發全球各產業與各領域的數位轉型浪潮,各大專院校及業界都有很棒的成果。

  2023年DLT數位生活科技研討會除了口頭論文/海報發表外,也將邀請國內知名專家學者做專題演講,探討當前數位生活科技最新的發展與應用趨勢。本著「人本.創意.智慧」之核心理念,誠摯歡迎各界專家踴躍投稿。

 

重要日程

截止收件日: 2023年03月20日(一)23點59分前 

審查結果日:2023年03月27日(一)

註冊截止日:2023年04月10日(一)

定稿截稿日:2023年04月10日(一)中午12點前(通過審查者才需繳交)

研討會日期:2023年05月12日(五)及 05月13日(六)

 

研討會地點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(第一校區)圖資館6樓(高雄市燕巢區大學路1號)

 

詳細說明

發布日期: 2023/03/07
發布人員: 陳孟勳




2023 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