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>證照資訊

SSE Adobe Illustrator 證照輔導班

公告類型: 證照資訊
點閱次數: 2962

視傳系 補助弱勢學生的『專業證照輔導班』開課!

1. 具有弱勢學生身分只要上課上滿(至少需4/5課程)就有助學金可領取,18節*150元=2700元。
2. 已考過證照的弱勢同學,也可以上課,也同樣有補助2700 。(免繳考照費)
3. 未考過證照去考照,考完後再依收據核發全額補助考照費。
4. 考過證照,則再核發獎勵金。(多少錢,要依學校開會決議唷)
5. 這門課至少要10位學生報名上課才能開課,只要是弱勢學生報名就有補助,不管是否有考過證照。不過我們還是會優先讓未取得證照的學生報名上課。

機會難得,歡迎鼓勵有興趣學生踴躍報名

招生名額:
本梯次60人,額滿後列5人為備取。(弱勢學生優先報名繳費即錄取,請備齊證明資料)

報名日期:
即日起 至107/05/25(五)止。***報名時段將以「FB粉絲專頁」為主***

公告錄取:
107/05/28(一)於FB粉絲專頁公告錄取名單,並於5/31(四)前繳交報名費。

報名方式:
1. 報名費NT. 2,900元/人 (明細如上列表)。(弱勢學生優先報名繳費即錄取)
2. 報名表**請至「FB粉絲專頁」 檔案區下載「報名表」表單。
3. 請攜帶身份證、學生證正本查驗。【資料不全者,恕不接受報名,名額有限】。

報名地點:
M001 (M棟地下1樓) 連絡電話:06-2533131分機7315。

發布日期: 2018/05/22
發布人員: 葉人傑




2023 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