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誰是未來大導演-優秀影片徵件活動

公告類型: 競賽資訊公告
點閱次數: 1638
主旨:為鼓勵國內校園影音人才,發揮學生製片獨立性/創意性之精神,udn tv節目中心特舉辦【誰是未來大導演-優秀影片徵件活動】,請鼓勵學生踴躍報名投件。

說明:
  1. 聯合報系udn tv為推廣學生製片,鼓勵年輕學子創作優良短片,特於2013年製播《誰是未來大導演》節目(受試對象以全國高中/職及大專院校師生為主),提供學生一個發表作品及發聲的平台。
  2. 本活動即日起開始徵件,參與對象為高ˋ中以上之全國大專院校學生,作品類型以劇情片、紀錄片及動畫片為主,長度以15-30分鐘為限。
  3. 本活動將自投件作品中,評選出優秀作品,邀請團隊成員參與【誰是未來大導演】節目現場錄影,分享拍片經驗及創作心得。
  4. 獲入選之團隊除進棚錄影外,將頒予優選證書,獎勵表彰團隊拍片創作能力。
  5. 其他獎勵機制:1.udn tv將提供30秒廣告時間,於udn tv播放入選之學校/科系簡介,(影片請由學校自行提供)。2.頒予入選團隊的指導老師感謝狀。3.udn tv提供官網及Youtube平台,撥放學生作品。(如有參賽等顧慮也可另行討論)。
相關附檔
發布日期: 2014/03/17
發布人員: 葉人傑




2023 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