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“新光奖”中國西安第三屆國際原創動漫大賽徵件

公告類型: 競賽資訊公告
點閱次數: 1440
中國西安第三屆國際原創動漫大賽徵件

中國西安國際原創動漫大賽始於2010年10月,已成功舉辦兩屆,因其專業性和公正性得到動漫業界及愛好者的廣泛關注和認可,參賽作品覆蓋全 國二十餘個省市以及德國、法國、日本等國家。中國西安第三屆國際原創動漫大賽由西安市人民政府、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卡通藝術委員會主辦,西安市委宣傳部、西安市碑林區人民政府、西安高新區管委會、西安曲江新區管委會等承辦,陝西動漫產業平台管理中心、中國動漫資源網執行運營。活動包括原創動漫大賽、中國卡通產業論壇兩部分。繼續關注以中國元素為基礎、結合新理念、新技術所呈現的動漫作品、並以賽事為載體,整合企業、資金、市場資源,建立產業發展平台,促進優質項目市場化、產業化,旨在打造民族動漫工程、梳理“動漫新國風”,使充滿民族、地域特色的中國動漫在國際動漫市場上獨樹一幟。

一、時間安排
作品徵集:2013年11月8日——2014年4月30日
初評:2014年5月終評:2014年6月
頒獎典禮:2014年6月中國西安第三屆國際原創動漫大賽頒獎典禮

二、作品分類
A.動畫長片 B.電視動畫片 C.動畫短片(含公益、廣告)
D . 新媒體動畫 E . 動漫形象 F.漫畫(含插畫、繪本)
★ 電視動畫片需提供頭、中、尾三集供參評。
三、獎項設置
獎項設置分為綜合大獎、單項大獎及組織獎。
發布日期: 2014/03/14
發布人員: 葉人傑




2023 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