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叱吒車拍浮拉奧計畫『專業車輛拍攝動作設計』培訓學院

公告類型: 實習資訊
點閱次數: 304
叱吒車拍浮拉奧計畫『專業車輛拍攝動作設計』培訓學院

《叱吒風雲》團隊奪得第58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,為了延續專業車輛拍攝技巧,及建立拍攝安全的準則。導演陳奕先特別開辦全球首個專業教學培訓學院,並且邀請最佳動作設計得獎者 馮仁稚、陳文輝、朱柯豐 擔任車手講師,搭配 彭文星、Ben Ruddel、Ang Poh Wee、Dylan Doyle 擔任攝影講師,在文化部影視人才培訓計畫的支持下,以培育台灣新生代車拍動作電影人才庫為目標,期望以這樣的計畫共同建立台灣車輛拍攝的知識,以系統化、循序漸進的課程規劃,讓所有學員可以輕鬆負擔。

課程中除了有《叱吒風雲》金馬陣容,也透過《恒典摩托訓練學院》的專業教學流程規劃,學員也將體驗新時代MOTO E 品牌大廠Energica提供的百萬級純電超跑作為操作練習,讓課程豐富度增加,除了四輪車輛拍攝外,同時也為兩輪產業帶來更多豐富度以及安全性。

【以下為課程資訊,提供參考】  

◆報名日期:2022 . 10 . 10 - 2022 . 10 . 31 
◆報名資格:大專院校在職生,擁有汽車駕照者佳
◆課程日期:11/07、11/09、11/11、11/13、11/19、11/20、11/23、11/29
◆徵選辦法
=> 自我介紹至少500字以上
=> 提供作品集(3-5分鐘內)

◆評選標準:
=> 自我介紹(佔30%):為什麼想加入課程培訓_說明對於自身的理解與期待課程的自我提升度。
=> 可朔性(佔10%):作品延展性與發揮性。
=> 自我對攝影理念(佔10%):說明文字描述程度評分。
=> 攝影概念(佔25%):作品攝影技巧、光影及取景等優劣評分。
=> 構圖概念(佔25%):作品構圖的表現及手法。

=> 個人履歷及作品集寄至:ifi.flatout@gmail.com /主旨:Flatout 培訓學院 - (姓名)

◆獎勵方法:
特優:C課程全額補助
優等:C課程獎學金6萬塊
佳作:C課程獎學金3萬塊
=>另外憑學生證報名皆可獲得C課程獎學金兩萬塊

◆報名連結:
*符合資格者會已mail通知,未符合資格者恕不另行告知~

◆課程導師線上說明會:
時間:2022 . 10 . 11  PM20:00 
*學生如有問題皆可以線上詢問導師。
(請追蹤FB粉絲團:Flatout / 浮拉奧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amFLATOUT
發布日期: 2022/10/12
發布人員: 陳孟勳




2023 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