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2022時尚客家服裝設計

公告類型: 競賽資訊公告
點閱次數: 245
「2022時尚客家服裝設計」

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辦理 2022 時尚客家服飾設計競賽,以「回歸‧重生」為主題,用當代客家精神、客家文化元素為主軸,回歸文化,用設計革新,希望透過競賽打破民眾對客家文化之刻板印象,將創意展現在服裝,帶領民眾重新認識客家文化。參賽作品著重於「實用」、「生活」、「時尚」,可透過日常生活中看到、聽到、感受到的客家元素,設計製作別出心裁的服裝。

一、學生組

凡是中華民國各級學校之在學學生,皆可以個人或團體形式組隊(每隊最多3人)報名。惟每隊成員皆須提供學生證或在學證明等佐證資料,每人限報1隊,未滿18歲之參賽者須加附家長同意書。
每隊須繳交1組作品(1套整套服飾,不限男裝、女裝),依參賽主題自行發揮創意設計

二、社會組

非屬學生之社會人士、設計師,皆可以個人或團體形式組隊(最多3人)報名。惟每人限報1隊,未滿18歲之參賽者須加附家長同意書。
每隊須繳交2組作品:其中1組作品(1套整套服飾,不限男裝、女裝)依參賽主題自行發揮創意設計;另1組作品為1款T恤(不限男裝、女裝)。
發布日期: 2022/10/05
發布人員: 陳孟勳




2023 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