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2018 第一屆彰洋盃應用設計獎

公告類型: 競賽資訊公告
點閱次數: 1225
「彰洋盃應用設計獎」,提供青年學子設計、研發及發揮創造力的競賽環境,及學界與業界的對話平台, 並提倡傳統產業與設計領域結合的人才交流,持續鼓勵創新元素與設計新秀的融合,為台灣產業提供 新能量。

 請在 2018 年 3 月 01 日至 2018 年 5 月 31 日期間至 google 表單登錄報名資料,網址為 (https://goo.gl/EZxiu1),收到報名資料後,本單位會進行確認並傳送比賽序號與初選作品上傳網址, 完成初選作品上傳者才算報名成功。

聯絡單位- 彰洋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– 設計競賽小組 或粉絲專頁-彰洋盃應用設計獎
E-mail:designaward@changyang.com.tw / tata.tang@changyang.com.tw
電 話: 886-4-788-3809 #2024 #2025
聯絡地址:503 彰化縣花壇鄉中山路 1 段 41 號
發布日期: 2018/03/15
發布人員: 郭雅雯




2023 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