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2017 Draper U HEROESSTARTUP BOOTCAMP國際創新創業訓練營

公告類型: 系辦公告
點閱次數: 1116
一、

美國矽谷知名創業加速器Draper University(以下簡稱DU )首度來臺舉辦創業訓練營,106年,本校首度邀請DU來臺 舉辦國際創新創業訓練課程,1:1的將美國矽谷DU之訓練 課程移植來臺,本次訓練營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全新體驗 ,顛覆您的創新思維,不僅讓您能成功的踏出創業的第一 步,也讓已經創業的您,加速邁向成功。活動資訊,簡列 如下:

(一)活動時間:2017/11/23(四)~25(六)(共三天)。

(二)活動地點: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IB 202(台北市 大安區基隆路四段43號)。

(三)活動費用:1,000元(若為協辦單位推薦者以5折收費, 須以協辦單位身分者推薦報名始得適用本優惠條款,推薦原則每單位以兩名為限)。 

(四)報名截止日:須於2017/11/15前完成報名手續(含繳費 )。

(五)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8rQ9r0nP87OK5R812 。

(六)詳情請上臺科大育成中心網站:https://www.bic.ntus t.edu.tw/。
發布日期: 2017/11/15
發布人員: 葉人傑




2023 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