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Unity磁浮賽車工作坊

公告類型: 系辦公告
點閱次數: 1117

Unity 2017.2 專屬 工作坊 來囉!

我們從美國把最新的工作坊專案Hover Racer帶回來了!透過本次的活動,你可以製作出一套磁浮賽車遊戲,並且了解一些Unity新功能的操作,例如全新的Timeline和Cinemachine以及Post processing等等超酷的新功能!

除了工作坊,本次亦邀請到寰典游創擔任技術美術(Technical Artist)的開發者,來簡單介紹TA工作內容,並將自製RPG遊戲開發過程所用到的工具及流程經驗分享給大家。此外,在當今日本的手機遊戲市場中,多人連線是非常受到重視的一項功能,不僅在日本,當遊戲要發行至跨國規模的時候也會導入多人連線;我們特別邀請珈特科技,為各位帶來跨國規模的多人連線遊戲中使用Photon Enterprise Cloud進行全球部署的過程與經驗。 
 

【活動日期】

2017/11/24(五)-高雄專場

詳情請至: https://ievents.iii.org.tw/EventS.aspx?t=0&id=213

發布日期: 2017/11/10
發布人員: 葉人傑




2023 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