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106年馬祖文創設計競賽

公告類型: 競賽資訊公告
點閱次數: 1006
一、

本案以「馬祖好印(ing)」為主題,邀請各方好手一起來發現馬祖會呼吸的房子-石屋中前人的智慧,亮島歷史文化的軌跡、象徵順風平安的馬祖風燈、具各村特色的板鼓樂、迎神擺暝文化、為人除穢消災的燒塔節、平安祈福的媽祖昇天祭等等種種馬祖與眾不同的文化之美,發掘馬祖更多美好的人文風景,開發設計具馬祖在地特色文創產品,以展現馬祖文化形象之多樣性。

二、

競賽活動辦法簡述如下:
(一)徵件時間:即日起至11月15日(週三)下午五點截止。
(二)報名方式:採線上報名,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forms/FHISBzMDfmHqzjGI3,完成網路報名表填寫後,將作品電子檔、參賽作品說明及相關附件以電子檔方式寄至alisasu67416@gmail.com,或請參賽者於11月15日(週三)前寄送至「209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36-1號馬祖文創設計競賽文創辦公室收」(郵寄者以郵戳為憑,親送者11月15日下午五點前送達)。
(三)競賽聯絡方式聯絡窗口:(0836)22393分機122文創辦公室蘇小姐,E-mail:alisasu67416@gmail.com。

三、檢附「106年馬祖文創設計競賽」活動宣傳海報電子檔及
相關辦法供參考,紙本海報另行寄送。
發布日期: 2017/10/24
發布人員: 葉人傑




2023 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