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最新消息

點亮白河-社區產業創意募集及競賽

公告類型: 系辦公告
點閱次數: 1125
壹、 活動目的
公開募集文化商品創意競賽,針對白河特產藕粉及蓮花茶 外包裝設計競賽,創造社區產業蓬勃發展,營造在地產業商品 化,激發社區創意商品發想及創造,來展現地方農產品的特色, 希冀透過創意性包裝,提昇了農產品的價值,也讓在地農產 品行銷至全台灣及國際市場,因而辦理文化商品創意競賽, 募集各界設計人才或學校設計專才來參賽,得獎作品將製作成 品並提供給社區及農會在地產業產品包裝及創意設計商品採用 及範本。
貳、 辦理單位
一、指導單位:文化部、臺南市政府文化局
二、主辦單位:臺南市白河區公所
參、 參加資格
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(可組隊參加)、一般對設計有興 趣之民眾, 並鼓勵白河社區在地設計人才踴躍參與。
肆、 活動時程:
徵件時間:即日起至 106 年 9 月 30 日 17:00 止(郵戳為 憑,逾時不予受理)


https://bhuntr.com/tw/competitions/competitionalias4760071505113563



發布日期: 2017/09/21
發布人員: 葉人傑




2023  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